HOME | ASK QUESTION | ADD INFO | SEARCH | E-MAIL US

Fwd: Fw: 超酷的東東...兩小時就會跑出真的小魚唷!!!!

From: 小珍 <jonson_at_echotek.com.cn>
Date: Thu, 14 Jun 2007 00:25:04 +0800

無標題文件

Sent: Thursday, May 24, 2007 9:31 AM

Subject: Fwd: Fw: 超酷的東東∼兩小時就會跑出真的小魚唷!!!!

Re
:聽說愛的魔土+水就能生出小魚..真的嗎?

 Re:土壤+水的神奇魔法
   Re:你相信在平凡無奇的土中,正蘊釀著小小生命嗎?

之前看報紙有介紹土+水就會生出魚來,從小養魚經驗豐富的我,怎麼說也要試試這神奇的法寶囉!

沒想到2小時過後,仔細看了看小魚缸,真的有小小魚兒跑出來了哩!
大小是剛出生孔雀魚的1/10超級可愛的唷!

雖然專家有說初學者不易飼養,但自稱魚精ㄉ我~絕對不氣餒,一定要養大成魚,看看這小東西長大後是不是如圖片一樣美,

水族館目前尚無販賣成魚,如有的話....嗯~應該不會去買
因為自己一手辛苦養大才有刻骨銘心之感,在這裡推薦給大家,讓更多人分享這份喜悅囉∼!! ^^

這個是中時電子報幫魔法魚做的網站,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唷!
快去看看∼快去看看∼∼
http://www.magicfish.com.tw/fish_1.htm

                   阿珍